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胖老爹、肯德基 韓妹最愛炸雞店是這家

「不要鬧工作室」(Stopkiddinstudio)請來一名韓國女生來試吃拿坡里、肯德基和胖老爹等3家店的炸雞,並請她依序排名。(圖擷取自YouTube)

「不要鬧工作室」(Stopkiddinstudio)請來一名韓國女生來試吃拿坡里、肯德基和胖老爹等3家店的炸雞,並請她依序排名。(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8/07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哪一家連鎖炸雞店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名呢?「不要鬧工作室」(Stopkiddinstudio)請來一名韓國女生來試吃拿坡里、肯德基和胖老爹等3家店的炸雞,並請她依序排名。

這名韓國女生認為最好吃的炸雞第一名是拿坡里,其次是胖老爹、肯德基,許多網友也認同她的排名,覺得拿坡里炸雞非常美味,根本不是披薩店,是炸雞專賣店才對。但也有網友認為,胖老爹才是王道,炸雞一定要有汁才美味。

日前社群網站《Dcard》也有舉辦炸雞票選活動,第一名和第二名也是拿坡里、胖老爹,其次則是德州美墨炸雞、KLG、麥當勞、丹丹漢堡、肯德基、摩斯漢堡、蘇阿姨、頂呱呱。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