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社會住宅動土 後年底完工再增300戶

太平育賢段社會住宅舉行動土典禮,預計後年底完工。(記者何宗翰攝)

太平育賢段社會住宅舉行動土典禮,預計後年底完工。(記者何宗翰攝)

2017/08/05 14:57

〔記者何宗翰/太平報導〕台中市府日前成立住宅發展工程處,計畫推動8年1萬戶的社會住宅,太平區育賢段社會住宅規劃2棟、300戶住宅,編列約7億2千多萬元辦理第一期工程建設,將設有長青快樂學堂、日間照護中心及幼兒園等社區福利設施,今天舉行動土典禮,預計108年年底完工。

市府都發局表示,台中社會住宅會堅持「三好一公道原則」,也就是區位好、機能好、建物好、租金要公道,並提供不同公共設施、托老托幼服務和運動場所;太平育賢段社會住宅位於育賢路與立文街口,屬新光區段徵收配餘地,位於74號快速道路附近。

副市長林陵三表示,繼豐原安康段、大里光正段後,太平育賢段是台中市第3處動土的社會住宅,而社會住宅興建進度,到明年底預計就可達到4年興辦5千戶的目標。

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今天也出席動土典禮,肯定台中太平育賢段社宅結合智慧建築、青年創業基地、無障礙設施等建築元素,此外台中社會住宅數量也如期增加,內政部未來也會持續全力協助台中市的住宅政策,讓台中成為更宜居的城市。

太平育賢段社會住宅位於育賢路與立文街口,屬新光區段徵收配餘地。(記者何宗翰攝)

太平育賢段社會住宅位於育賢路與立文街口,屬新光區段徵收配餘地。(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