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平教育被控公然猥褻 劉育豪:我會繼續教

劉育豪表示,將繼續推動性平教學。(記者洪臣宏攝)

劉育豪表示,將繼續推動性平教學。(記者洪臣宏攝)

2017/08/04 11:58

〔記者洪臣宏、洪定宏/高雄報導〕高市港和國小老師劉育豪以假陽具、保險套進行性平教育,被舉發涉嫌公然猥褻,劉師今天接受警方偵訊後表示,這樣的教學在法律上沒問題,「我會繼續教」。

劉育豪上午10時在律師鄭瑜亭陪同下赴小港警分局說明,面對媒體詢問時,臉上露出笑容,他說,不知道是誰舉發他,之前教育部、教育局都已經調查過,他的教學方法並沒有問題。

他表示,從事教職已經17年,從高師大性平教育研究所畢業後,就覺得性平教育很重要,進行相關教學時,也都會以家書方式和家長溝通,從來沒遇過家長反彈。

自從上電視台推動性平教育後,劉育豪屢遭投訴至教育部、監察院、教育局等單位,但獲高市教育局力挺,這次因高雄地檢書接獲舉發,進入司法程序,對此劉育豪苦笑說:「我也沒辦法。」

小港警分局表示,上月接獲地檢署行文調查該案,上週即約談劉師,當得知被舉發涉嫌公然猥褻,他要求委請律師到場,才會延到今天,將把相關調查函覆地檢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