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軍吼12日將軍漁港登場 夏日音樂節邀熱情吶喊

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8月12日在將軍漁港登場,將由前3名得獎樂團開場。(記者王涵平攝)

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8月12日在將軍漁港登場,將由前3名得獎樂團開場。(記者王涵平攝)

2017/08/02 17:1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8月12日在將軍漁港登場,今年首度辦理樂團競賽,將由前3名得獎樂團開場,同時推出文創、小吃市集,好聽、好吃又好玩。市長賴清德今邀議長賴美惠等各界人士出席活動記者會,歡迎大家一起來西濱享受好音樂、歡度開心暑假。

賴清德表示,近年來台南的夏日海PARTY活動已佔有一席之地,市府整合台南市夏季所舉辦的山、海及市區的文化活動,命名為夏日海PARTY,今年不僅請魏如昀拍影片代言,也有台南在地獨立樂團多組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熱門歌手參加將軍吼演出,要全力以赴呈現最棒的舞台。

他強調,市府不是為了辦活動而辦活動,而是要推展南市觀光產業,讓大家賺到無煙囪工業的錢,是市府的最終目標。

將軍吼邀請8組歌手輪番演出,包含台南在地好聲音「自由權威」、饒舌樂團「草屯囝仔」、樂團新勢力「臭屁嬰仔」、饒舌新秀「BCW」、嘻哈新秀「187INC」、創作才女「吳汶芳」、溫柔美聲「梁文音」及金曲嘻哈天團「玖壹壹」壓軸演唱,並與eTV合作同步直播精彩節目,更整合周邊景點與業者合作推出套裝旅遊行程、包車遊程以及地利小食「將庄傳奇─將軍令」音樂節專屬遊戲遊程,呈現獨具西濱特色的夏日海洋音樂盛會。

活動詳情可查詢「2017臺南夏日音樂節」活動官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