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區客家美食料理賽 開始報名!

台中市客委會去年曾辦理高中職客家料理比賽,今年首度與行政院客委會合辦「2017中區客家美食料理比賽」。(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客委會去年曾辦理高中職客家料理比賽,今年首度與行政院客委會合辦「2017中區客家美食料理比賽」。(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2017/08/02 15:0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與行政院客家事務委員會合作舉辦「2017中區客家美食料理比賽」,即日起受理報名,凡設籍中彰投苗中部四縣市的客家料理好手皆可參加。

台中市客委會表示,花卉一直是客家文化基本元素之一,色彩豐富繽紛的客家花布即是最典型的代表物,「醬」更是客家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透過以「花香、果香、客醬香」為主題的料理比賽,以浪漫台三線上台中市在地的花、果及客家醬料為料理主角,運用花果的酸甜滋味入菜,符合養生觀念,也擺脫客家料理「重鹹、多油」的舊印象,同時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

客委會表示,比賽分成學生組與社會組,由3人組隊報名,設計出有花果、客醬做結合的客家料理參賽,總獎金共20萬元,歡迎設籍中彰投苗四縣市對客家美食料理有興趣, 且年滿16歲的民眾踴躍參加。報名資訊請上「2017中區客家美食料理比賽」FB粉絲頁查詢,或電洽美食料理比賽活動小組04-22351766。

這項決賽將於10月15日在台中市豐原區陽明市政大樓舉辦,當天除能近距離觀賞料理大賽過程,更有「花飛蝶舞-主廚上菜秀」、「吃在地-花果醬DIY」、「食當季-遊戲互動區」、客家美食品嚐、客家藝文表演、客家特色商品販售等精采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