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服員集體請假挨罵 日本人挺「絕對不會想坐」

長榮航空500多名空服員集體請天災假,造成50航班取消,引起外界議論。(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長榮航空500多名空服員集體請天災假,造成50航班取消,引起外界議論。(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7/08/01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莎颱風侵台,長榮航空500多名空服員集體請天災假,造成50航班取消,引起外界議論;一名旅居台灣的日本人也對此事表達看法,他認為,如果連空服員都不想坐的飛機,他絕對不會想坐。

「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在粉絲團針對空服員集體請假事件表達看法,他質疑,「如果長榮拒絕『五百多位空服員集體請天災假』,他們決定勉強開飛機的話,你們敢坐飛機嗎?」

「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表示,換成他的話,連空服員都不想坐的飛機,他也絕對不想坐;他也無法理解罵空服員的人,對於長榮公開此事,疑似要把壓力轉嫁給空服員的做法也相當不滿。

網友則回覆說,「台灣人日常請見諒」、「資方要帶風向黑勞方啊」、「公司與媒體都推了一把手」、「這是台灣目前最大的問題之一。操控媒體撻伐勞方。人民也沒有分辨是非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