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pha Car電動車首亮相 續航里程650公里

Thunder power 首輛路試車 Alpha Car 首度在台亮相。(記者陳昀攝)

Thunder power 首輛路試車 Alpha Car 首度在台亮相。(記者陳昀攝)

2017/07/31 10:29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早上與電動車製造商淳紳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淳紳計劃在桃園設立電池包場、全散件組裝廠、及純電電動車廠,Thunder Power首輛路試車Alpha Car今天也首次在台灣亮相,預計8月8號於台北舉行盛大品牌揭幕儀式。  

淳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瑋表示,他10年前開始規劃設計電動車,於100年創立Thunder Power,102年公司開始發展電動車技術,104年以2輛原型車參加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此後引入境外資金到中國及歐洲發展,並於今年更名為淳紳,專注發展台灣新能源汽車。

沈瑋指出,此次亮相的Alpha Car是一款在歐洲設計組裝的電動汽車,主要特點為125千瓦時容量的電池,續航里程高達650公里,外觀為圓滑流線型設計,且採輕量化。

鄭文燦表示,桃園104年工業產值達2.87兆元,在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部分,約占全國40%(約2396億元),都是全國第一,而汽車零組件的協力廠商家數也是全台最多,知名汽車大廠如國瑞、福特、中華汽車等皆設廠於桃園。

鄭文燦說,希望透過這次合作,將桃園的汽車產業帶向另一高峰,另10月7日至10月10日於桃園藝文中心前廣場舉辦「2017桃園汽車博覽會」,是桃園升格後首次舉辦的大規模汽車展覽,歡迎共襄盛舉。

桃園市長鄭文燦試乘Alpha Car。(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試乘Alpha Car。(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淳紳公司董事長沈瑋簽訂合作意向書。(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淳紳公司董事長沈瑋簽訂合作意向書。(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