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10大人氣書店 台東這書店竟然也入榜

誠品書店被喻台灣人氣書店之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誠品書店被喻台灣人氣書店之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7/31 0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書店很具特色,全球共知,而根據新出爐的網路調查,最具人氣書店的前10大書店,第一名不意外是台北誠品書店敦南店,而比較讓人意外的是,位於台東市的晃晃二手書店,成功進榜,被很多人喻為心中的夢幻書店。

根據《DailyVew網路溫度計》的調查,台東的晃晃二手書店,除了是書店,也是民宿,更愛貓者的天堂,書店收入一成用來救貓,還經常性的舉辦用二手書換住宿。

而第一名的誠品敦南店,一向是文青、知名人士深夜出沒的地點,24小時營業、獨樹一格的書店氛圍,早就被CNN評選為全球最酷書店之一。

台灣10大人氣書店入榜的有誠品書店(全台多家連鎖)、「金石堂」(全台64家分店)、北市「蔦屋書店」、「若水堂」(全台5家連鎖)、高雄「三餘書店」、花蓮「政大書城」(全台3家連鎖)、台東市「晃晃二手書店」、桃園平鎮「晴耕雨讀小書院」、台中勤美商圈「新手書店」、北市新生南路「伊聖詩私房書櫃」。

台東晃晃二手書店進入台灣人氣書店前10大。圖為小朋友將送來的書籍上架。(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晃晃二手書店進入台灣人氣書店前10大。圖為小朋友將送來的書籍上架。(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