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徹夜豪大雨 台南仁德10個里淹水

仁德淹水情況較為嚴重,公所前方道路也傳出災情。(記者吳俊鋒翻攝)

仁德淹水情況較為嚴重,公所前方道路也傳出災情。(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7/07/31 07:0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徹夜豪大雨,尤其仁德區在這1小時內下了87毫米,三爺溪、二仁溪流域都傳出淹水,轄內18個里有10個里傳出災情,由於市政府已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公所籲請居民暫時在家,不要出門,以策安全。

仁德區三爺溪鯽潭橋段在深夜時已達到警戒,原本雨勢有變小,水位稍退,但清晨5點45分起,雷聲大作,雨勢加劇,導致轄內各地都傳出災情,連公所前方道路都有淹水。

仁德區長郭鴻儀6點20分將災情回報上級單位後,公所宣布自行停班停課,隨後市政府也宣布全市停班停課。

目前包含三爺溪、二仁溪流域等有10個里都出現淹水,郭鴻儀強調,這10分鐘內下了23毫米,雨勢很大,居民要小心防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