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屏宣布明放假 陳菊、潘孟安臉書「擁戴」溢出來了

高雄市有網友給予極高度的讚美,表示:「陳菊從來沒讓我們失望過」。(圖擷自臉書)

高雄市有網友給予極高度的讚美,表示:「陳菊從來沒讓我們失望過」。(圖擷自臉書)

2017/07/30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第10號颱風「海棠」暴風圈逐漸縮小,強度也稍稍減弱,但對台灣南部的影響仍不容小覷,台南市長賴清德宣布明早6-8點雨量大時,上班時間彈性處理(不計遲到),而高雄市長陳菊與屏東縣長潘孟安則宣布明(31)日全面停班停課。

不少高雄、屏東民眾對於明天不用在外冒險上班、上課都感到很開心,相較於被罵翻的賴清德,陳菊與潘孟安所受的「擁戴」滿到都溢出來了。

網友紛紛用同樣的留言蓋大樓:「菊姐,妳是我今世看過,最美麗,最認真的女人了。 當風雨來襲,妳總是一聲下令,護集所有高雄人的安危。菊姐,妳的胸懷,是如此的廣闊,當有人需要時,偉大的妳總是會讓人覺得安心。每逢風雨襲來,高雄市人民徬徨無助,妳總在我們身旁輕輕耳語『不要怕,我已宣告停班停課。』 如今暴雨侵襲,瘦弱無力的我們,是否也能聽見妳那宛如純真佳音般的聖旨呢?」;「孟安哥,您是我今世看過,最帥,最瀟灑的男人了。當風雨來襲,您總是一聲下令,護集所有屏東人的安危。孟安,您的肩膀,是如此的廣闊,當有人需要時,偉大的您總是會讓人覺得安心。每逢颱風襲來,屏東人民徬徨無助,您總在我們身旁輕輕耳語『不要怕,我已宣告停班停課。』如今海棠侵襲,瘦弱無力的我們,是否也能聽見您那宛如純真佳音般的聖旨呢?」

更有網友開玩笑說:「有人問我為什麼看著手機流淚」、「孟安真的在我耳邊說放假了」、「有人知道縣長可以連任幾屆嗎?」、「我菊英明!」。

網友對於屏東縣長潘孟安宣布明日停班停課的做法甚是滿意,用滿滿的「讚頌大樓」灌爆孟安哥的臉書表達謝意。(圖擷自臉書)

網友對於屏東縣長潘孟安宣布明日停班停課的做法甚是滿意,用滿滿的「讚頌大樓」灌爆孟安哥的臉書表達謝意。(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