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重了!巨石阻溫泉之路 清運苗62線怪手翻覆

怪手清運巨石時翻覆。(記者彭健禮翻攝)

怪手清運巨石時翻覆。(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7/07/30 15:1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尼莎颱風快閃,但大量降雨,也造成苗栗縣泰安鄉苗62線錦卦大橋路段,再度發生大量落石,道路中斷,鄉公所一早調派機具清運,不過,一輛怪手在清運巨石時,重心不穩側翻,幸好駕駛及時逃出無人傷亡。

苗62線為泰安鄉通往溫泉區主要道路,但遇大雨即容易發生落石,今天凌晨,受颱風雨勢影響,錦掛大橋路段山壁數顆巨石滑落,阻礙雙線道路通行,粗估一顆可能超過5公噸。

鄉公所接獲通報,立即派出工程人員前往搶通,在清運過程中因巨石太重,一輛怪手重心不穩導致側翻,差一點就摔落駁坎,所幸駕駛及時逃出無人傷亡。

鄉公所秘書陳信達表示,苗62線錦卦大橋路段落石,已於午後清除,恢復通行,不過山壁土石鬆軟,且海棠颱風緊接而來,呼籲民眾,如非必要不要上山,以免發生危險。

苗62線山壁多顆巨石滑落。(記者彭健禮翻攝)

苗62線山壁多顆巨石滑落。(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