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莎肆虐 北市45人次受傷

北市副市長鄧家基3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尼莎颱風災情,其中多達45人次因在颱風天外出受傷送醫,創近年新高。(記者張嘉明攝)

北市副市長鄧家基3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尼莎颱風災情,其中多達45人次因在颱風天外出受傷送醫,創近年新高。(記者張嘉明攝)

2017/07/30 10:1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尼莎颱風、海棠颱風相繼侵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還說,「沒事在家看電視及上網就好,不要隨意外出找麻煩」;未料,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今早於災害應變中心受訪指,尼莎風災期間,北市受傷民眾竟高達45多次,為近2年來最多。

北市府統計,尼莎颱風期間,北市因風大跌倒民眾有20多件、玻璃物等物品割傷則16件、 還有4件騎車摔倒;鄧家基坦言,截至今早8點40分,北市受傷送醫達45人次,這也是近2年最多一次,蘇迪勒颱風時受傷送醫者沒有如此多。他說,今早北市已全面復舊,早上9點多環保局也加班清運垃圾。

另外,北市停電戶數最多達2.29萬戶,目前停電戶數為2008戶,以文山區810戶為最大宗,另外還包括內湖區329戶、士林區317戶、北投區233戶、中正區191戶、南港區128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