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範父親表揚 中年大叔奉茶喊「爸爸我愛你」

台中市西屯公所舉辦模範父親表揚,不但安排子女們奉茶,還要高喊「爸爸我愛你」。(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西屯公所舉辦模範父親表揚,不但安排子女們奉茶,還要高喊「爸爸我愛你」。(記者蘇金鳳攝)

2017/07/29 16:4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無懼颱風直撲台灣,台中市許多公所如期舉辦模範父親表揚,西屯區公所今天不但表揚48位模範父親,更安排子女為父親奉茶,高喊「爸爸我愛你」,中壯年的「大叔」兒子們不像平日害羞,也勇敢表達對父親的愛意!

南屯區公所今天也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共有32位模範父親代表接受表揚,現場邀請台中特殊教育學校表演團體及三厝社區發展協會土風舞隊帶來精彩演出,讓模範父親及家屬共同感受溫馨氣氛。

西屯區公所共有48位模範父親獲得表揚,典禮由區長何國裕主持,立委張廖萬堅、市議員陳淑華、張廖乃綸等人都參與盛會。

為了彰顯孝道,西屯區公所不但子女奉茶,幫爸爸搥搥背,更摟住爸爸,大喊「爸爸我愛你」!如果是女兒,當然沒有問題,但現場不乏是中年大叔,這些中壯年人平時是很難對父親說出感恩的話,父子倆不鬧意見就不錯了,但今天他們都毫不猶豫喊出「爸爸我愛你」,感動現場一票人。

48位模範父親中,高齡90歲蕭林爺爺軍旅生涯在外島擔任碉堡興建副官時,因主官貪汙,不願同流合污,毅然決然將妻小送回台中,自己退役回台,專心在孩子的教育上。

南屯公所的表揚典猛由區長程泰源主持,共有32位模範父親代表接受表揚,其中,最高齡模範父親為96歲居住在向心里的魏明同,育有4子1女,子女各自在工作領域均有成就,備受鄰里肯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