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心禮物! 新北勞工免費大腸癌及口腔癌篩檢

即日起新北市勞工朋友不分男女,只要揪團滿三十人,可與當地衛生所協調日期,將派醫護團隊前往公司免費進行大腸癌及口腔癌篩檢,成為最棒的父親節禮物。(記者賴筱桐攝)

即日起新北市勞工朋友不分男女,只要揪團滿三十人,可與當地衛生所協調日期,將派醫護團隊前往公司免費進行大腸癌及口腔癌篩檢,成為最棒的父親節禮物。(記者賴筱桐攝)

2017/07/26 20:2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勞工人口居全國之冠,市長朱立倫今天宣布,轄內工商行號的勞工朋友不分男女,只要揪團滿30人,可與當地衛生所協調日期,將派醫護團隊前往公司免費進行大腸癌及口腔癌篩檢,台灣艾銳勢股份有限公司及104人力銀行派代表出席記者會,肯定市府此政策,是最貼心的父親節禮物。

朱立倫表示,癌症數十年來高居國人死亡的頭號殺手,105年全國每11分鐘2秒,就有1人死於癌症,比前年度癌症死亡時鐘快了11秒,尤其大腸癌罹患率逐年竄升,和口腔癌一樣,早期不易發現,呼籲民眾定期做健康檢查。

衛生局長林奇宏指出,原規定30歲以上有嚼食檳榔與抽菸者,可進行免費口腔癌篩檢,以及50至74歲民眾,2年1次免費大腸癌篩檢,即日起至8月31日,在新北市上班的勞工,不分身分、性別及年齡,可揪團預約免費篩檢大腸癌及口腔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