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模仿新星正式誕生! 動靜皆宜的「阿翰」更會畫畫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模仿新星阿翰,其實更喜歡畫畫。(阿翰授權提供,下同)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模仿新星阿翰,其實更喜歡畫畫。(阿翰授權提供,下同)

2017/07/27 17:0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個爆紅的臉書專頁「阿翰po影片」,原來是擅長模仿的網友阿翰,po出他揣摩各式人物的神情,包括模仿「法拉利姊張婷婷」、模仿「中國人聽到台獨的反應」等等,其中最受歡迎的一支就是「模仿國中小女生在校慶時遇到朋友」,許多人看了都說,「感覺這種女生你我身邊都有一位」。

▼阿翰爆紅代表作-模仿國中小女生。

阿翰po出這支影片後,短短2天點閱率已經破百萬。臉書專頁按讚人數則從原本的1000人暴增至6萬人,今天他則上傳了最新代表作「模仿中國人上分手擂台」,再度引起網友瘋傳。

阿翰今年23歲,目前剛當完兵退伍,他說,一開始這些影片只傳給身邊朋友看,後來受到朋友鼓譟,才設立粉絲專頁,沒想到意外受到網友歡迎,讓他感到受寵若驚。隨著突如其來地爆紅,阿翰也說,以後會繼續創作出更多作品與大家分享。

從阿翰目前上傳的幾部影片中可以看出,他把中國腔、越南腔、台灣腔、假ABC腔的中文都揣摩得超到位,其中,台灣腔又分成小女生與大嬸的版本,網友稱讚,「雖然沒有華麗的運鏡、裝扮和背景,但光是用聲音與表情就能夠撐起整部影片,實在太強」。

但是,搞笑模仿不過只是阿翰閒暇時的興趣,從北藝大動畫學系畢業的他,主要專長其實是畫畫,並在HAN HAN TAXI臉書頁裡也放了許多他的繪畫作品。

▼包括秦朝以來的中國各朝代服飾。

▼唐伯虎點秋香的明朝

▼還珠格格:你是風兒,我是沙~~~

▼甚至還有日本平安時代、江戶時代的服飾。

另外身為花蓮人的阿翰,也曾畫出花蓮7間高中職的制服合集。

▲由左至右依序是花蓮高農、花蓮高工、花蓮高商、花蓮高中、花蓮女中、海星高中、四維高中。

不得不說,阿翰實在是動靜皆宜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