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制止中國網紅直播 台北101:維護客戶隱私

中國直播主「帝師」罵101員工「傻B」。(圖擷自YouTube)

中國直播主「帝師」罵101員工「傻B」。(圖擷自YouTube)

2017/07/23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直播主「帝師」日前到台北101做直播節目時,因為沒有事先申請遭101員工制止後,當場罵人「傻B」、「醜」,引發爭議。台北101表示,網紅做節目要考量其他顧客的隱私,並指出「帝師」上傳的影片不完整,已向警方備案。

《中央社》報導,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帝師」一行人在排隊搭電梯要上景觀台時,要求要與其他旅客同台電梯,因為他們要拍直播,此舉被101員工制止,表示未經申請無法拍攝,但「帝師」一行人相當不滿,表示過去從未被阻止,一直強調他直播觀眾有上百萬人。

劉家豪說,站在維護客戶隱私的立場,101客服人員仍禁止對方開直播,後來「帝師」團隊也決定不上觀景台並要求退票,員工也接受退票。他說,「這麼大陣仗做直播,我們也要考慮其他顧客的感受,有些民眾不一定想入鏡,」因此要來台北101做節目或採訪,仍須依規定申請。

劉家豪也表示,「帝師」上傳到網路的影片經過剪接,無法還原事情經過,101已向警方備案,由警方協處後續爭議。

他說,台北101為讓顧客不悅深感抱歉,已在台北101的微博上發出聲明,未來將加強客服人員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