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府首辦未婚聯誼活動 男女月老廟上香求姻緣

參加基隆市府舉辦未婚聯誼的民眾參拜月老,祈求姻緣。(記者林欣漢攝)

參加基隆市府舉辦未婚聯誼的民眾參拜月老,祈求姻緣。(記者林欣漢攝)

2017/07/23 15:2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府舉辦首場未婚聯誼活動於今天下午登場,40名未婚男女一同搭乘戀愛巴士,到慶安宮拜月老廟,再到海科館進行聯誼遊戲,增進互動,市長林右昌鼓勵年輕男女要及時把握幸福,進而碰撞出愛的火花,也允諾會增加未婚聯誼場次。

今天的未婚聯誼活動,先安排未婚男女們到慶安宮月老廟上香參拜、祈求姻緣,再到海科館分組玩遊戲增進互動,晚餐在潮境公園景觀餐廳用餐,全由市府買單。

32歲楊哲豪是第一次參加聯誼,他說,找到未來另一半是最大目的;43歲羅男已10年未交女友,抱著交朋友的心情參加,「覺得很興奮開心」;34歲郭展說,平常如經過月老廟會進去拜拜,希望有緣分順其自然促成。

慶安宮主委童永表示,慶安宮月老廟於去年安座以來,前來祈求姻緣的民眾絡繹不絕,他是慶安宮負責人,也是媒人,希望未婚男女多多加油,今天除了贊助參加者「速配獎」,只要在未婚聯誼活動認識並在1年內結婚者,慶安宮就會送上價值數萬元的大紅包,做為新人的結婚禮金。

林右昌說,以前市府舉辦集團結婚,這是基隆第一次辦聯誼活動,很多民眾反映額滿沒法參加,市府會多辦幾場,促成更多姻緣,月老也會保佑大家找到好姻緣。

林右昌提到,基隆這幾年的出生率不斷增加,生育率已經站上全國前3名,是績優生,生育補助往往到10月就發完了,還要再追加預算,至於議會反映生第3胎再加碼部分,身為基隆的大家長,會全力朝這方向努力,讓基隆成為更有活力的城市。

基隆慶安宮贊助報名未婚聯誼活動男友「速配獎」,是一對金剛手鐲。(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慶安宮贊助報名未婚聯誼活動男友「速配獎」,是一對金剛手鐲。(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府舉辦的第一場未婚聯誼活動,有40名單身男女報名參加。(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府舉辦的第一場未婚聯誼活動,有40名單身男女報名參加。(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