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鷲山辦法會 贈新北實物銀行5千斤物資

靈鷲山捐贈5千斤白米及乾糧等物資給新北市府實物營行,由副市長侯友宜代表接受。(民政局提供)

靈鷲山捐贈5千斤白米及乾糧等物資給新北市府實物營行,由副市長侯友宜代表接受。(民政局提供)

2017/07/23 15:12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靈鷲山今日舉辦法會,並捐贈5千斤白米及乾糧等物資給新北市府實物銀行,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代表接受,侯友宜也參與法會,祈求國泰民安。

靈鷲山表示,法會當天有來自十方善信匯集的愛心物資,包括5千斤白米與食用油、乾糧等,法會後捐贈給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實物銀行、土城區公所、樹林區公所等單位,協助分送給需要幫助的家庭與團體,希望藉此活動提升社會對人性關愛的良善循環,實踐水陸空法會中懺悔與感恩的精神。

法會集結了30位僧眾與1200位信眾共同持戒,並請諸佛菩薩為眾多先人或孤魂野鬼超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