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家就是我家 門口被霸停擋出入竟不能拖吊

李姓市民自家門口被霸停一整天,影響出入,完全束手無策。(李姓市民提供)

李姓市民自家門口被霸停一整天,影響出入,完全束手無策。(李姓市民提供)

2017/07/23 11:5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遇到這種事,你會不會生氣?李姓市民自家門口莫名被霸停至少1天,車子已停到水溝蓋緊貼門口,直直擋住出入,找不到車主移走,報警又不能拖吊,讓她氣到「真想讓我家2樓的花盆不小心掉下去!」

李姓市民表示,21日中午回家發現門口停了一輛車,擋住2戶人家出入門口,她心想還不急著進門,且車窗留有電話不怕找不到人而未理會;下午4點回來,車子仍在,打手機電話不通,自家車子因開不進車庫,只好改停別處,晚上6點報警到場處理,警方說因為不是紅黃線,拖吊於法無據,雖然依車牌查出車主電話,與車上留的號碼不同,但也是一直打不通,直接轉語音信箱不接,晚上10點再報警想想辦法,依然束手無策。

李姓市民表示,直到22日早上,她出門探看,這部來路不明車子已開走,但就鄰居轉述,車子21日一大早就出現了,至少霸停1整天,害她不僅自己車輛停不進來,門口被擋住,機車也無法牽進住家,而在戶外淋了一陣子雨。

她表示,因為住家在學校附近,平日有家長臨時停車接送孩子都沒關係,或是臨停留電話,彼此給個方便是人之常情,但如此沒公德心而侵犯私權,竟一點辦法也沒有,令人很無奈,不禁感歎「莫非法律是保護侵犯的人嗎?」

她PO臉文抒發情緒,結果有不少臉友有相同遭遇,有人是把車停中庭,害自家車子進出都不方便,「按喇叭按到鄰居都出來看了,他們也是不出來移車,都要去按門鈴才會出來,出來後還擺一張臭臉,連打招呼說道歉都沒有,而且不只1次,也是都拿他們沒輒」。

李姓市民自家門口被別人車子霸停一整天,車子已停到溝蓋上,直直擋住出入。(李姓市民提供)

李姓市民自家門口被別人車子霸停一整天,車子已停到溝蓋上,直直擋住出入。(李姓市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