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炒飯?還是先吃飯?」女網友一句話神解答

「先炒飯?還是先吃飯?」引發論戰,女網友一句話神解答,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先炒飯?還是先吃飯?」引發論戰,女網友一句話神解答,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7/21 15:5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被週刊拍到帶女助理上摩鐵,成為社會話題,報導中提及2人出發去摩鐵前,女方先買了燒臘便當,就有網友開始討論,先「炒飯」還是先吃飯好呢?

男人說先吃飯會影響情趣;也有人從健康角度指出,飯後劇烈運動會影響健康、消化不良,不過有女網友一針見血說:「當然是先吃飯!要是先炒飯,結果便當涼了不好吃,丟掉還可惜!」一句話讓男人都沒話可說,姑且不論緋聞是否會影響民意代表的政治生命,看來民生議題更讓民眾關心。

事件東窗事發後,男主角開記者會向外界道歉,但不願進一步說明事件的來龍去脈,因此真相有如羅生門,引發熱烈討論,男女各有觀點。

有男人認為帶著便當上摩鐵,兩人的親密關係顯然已經是「家常便飯」,只是先吃便當,燒臘或油雞吃得滿嘴滿手油膩膩,「難免會影響情趣」,也有人指出,「當然是吃完飯才有力氣上戰場」,可是要注意飯後宜避免馬上進行劇烈運動,大家爭論不休之際,摩鐵達人Janet說,不要吵了,「當然是先吃飯!要是先炒飯,結果便當涼了不好吃,丟掉還可惜!」,果然是從女性的務實角度切入問題核心,讓大家口服心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