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泳訓 竟來了位意外訪客?!

綠頭鴨亂入世大運泳訓,圖為綠頭鴨示意圖。(示意圖,台北市動物園提供。)

綠頭鴨亂入世大運泳訓,圖為綠頭鴨示意圖。(示意圖,台北市動物園提供。)

2017/07/21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世大運游泳選手在國立體育大學林口校區進行緊迫的游泳集訓時,從國體大旁的人工湖竟來了位意外訪客─「綠頭鴨」。與選手們爭泳道,邊游邊飛宛如是要來與選手進行一場趣味競賽。

據《民視新聞》報導,世大運的泳訓正在國立體大密集展開時,卻意外來了位訪客,綠頭鴨一頭飛進泳池,彷彿是要與選手爭游泳賽道,頓時讓緊張氣氛歡樂了起來。只見綠頭鴨被體大生帶上岸時,還是極力掙脫,趕緊將牠放生。

綠頭鴨亂入泳池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但體大生早已見怪不怪?當記者對此進行訪問時,國體大學生表示:「有啊,牠們有時候會飛進來,大約2、3隻。有時趕走又飛回來。」;其實亂入的綠頭鴨應是棲息在距國體大游泳池不到300公尺的志清湖,距離近因而常常飛入游泳池與學生們一較泳技高下。

在游泳選手緊鑼密鼓的集訓中來了位意外的訪客,雖打斷選手們的集訓,卻也為選手帶來趣味十足的「笑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