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箱鯖魚散落北宜公路 坪林往宜蘭交通受影響

漁獲散落一地,2名員工不知如何收拾。(記者陳薏云翻攝)

漁獲散落一地,2名員工不知如何收拾。(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7/20 19:28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鯖魚灑滿地,新北市北宜公路50K處一輛載滿冷凍鯖魚的車輛疑因車後木條斷裂,200箱漁獲翻倒在地,對向車道的車來不及閃避,輾過大量魚獲,導致北宜公路血流成河,公路總局第一養護工程處景美工務段接獲通報後,派員前往協助清理散落路面的魚屍,貨運公司也派員前往搬運魚貨並清洗路面。

新店分局今下午4時許接獲報案,北宜公路上出現大量魚屍,石槽派出所前往了解,2名載貨人員表示,是後方車斗固定保麗龍保冷箱的木條突然斷裂,2人發現漁獲散落一地,不知如何收拾,最後通知景美工務段前往清理,目前尚未清理完,也影響坪林往宜蘭方向交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