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慢飛天使畢業 替代役男獻演 《小蘋果》

替代役大哥哥在畢業典禮上,為慢飛天使賣力演出。(記者翁聿煌攝)

替代役大哥哥在畢業典禮上,為慢飛天使賣力演出。(記者翁聿煌攝)

2017/07/19 20:2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明新兒童發展中心今天為6個小朋友舉行畢業典禮,小朋友及家長開心領獎,中和區公所11名替代役男熱心參與,協助布置場地,還在典禮上大跳《小蘋果》。見證小朋友們在中心的成長與進步,家長們充滿感動,明新兒童發展中心主任許麗珠說,家長一定要重視早期療育的重要性,讓小朋友能夠把握治療的黃金時期,順利融入社會。

成立於民國71年的明新啟智中心,目前收有23名慢飛天使,在中心內學習各種社會適應能力。今年畢業的「小玲」剛來中心時,不會講話也不會走路,在輔導員和職能治療師的協助下,昨天在畢業典禮上又唱又跳,搶盡風頭。

許麗珠說,畢業典禮連續多年獲得福朋喜來登飯店贊助,免費提供場地,讓小朋友和家長擁有難忘回憶,中和區公所並派出11名替代役男,就近照料、協助場地布置,也與學童一起上台歡樂共舞,扭腰擺臀大跳《小蘋果》,替代役大哥哥還代表市政府贈送每名學童一份小禮物。

役男王懷蔚說,擔任替代役是人生難得的經驗,一年來他和同仁參加過老人共餐服務,照顧失智老人,也有同仁伴隨身障榮民就醫,大家為關懷弱勢、服務社會盡一分心力,傳遞社會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