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摩鐵偷情不稀奇 A濫爆:有立委在辦公室直接來

網路紅人「A濫」林雅強爆料,他以前在當立委助理時,某任老闆是直接和女助理在辦公室偷情,此語一出引發大批網友關注,還有人笑稱「前老闆們都抖了」。(資料照,林雅強提供)

網路紅人「A濫」林雅強爆料,他以前在當立委助理時,某任老闆是直接和女助理在辦公室偷情,此語一出引發大批網友關注,還有人笑稱「前老闆們都抖了」。(資料照,林雅強提供)

2017/07/19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羅致政遭爆與辦公室副主任不倫,網路紅人「A濫」林雅強在網路發文分析如何避免上摩鐵被狗仔拍到,卻意外爆料,他以前在當立委助理時,某任老闆是直接和女助理在辦公室偷情,此語一出引發大批網友關注,還有人笑稱「前老闆們都抖了」。

林雅強今下午在臉書搞笑發文,分析要如何上摩鐵偷情又不被拍到,但之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直接在辦公室就好了啦摩什麼鐵」,沒想到林雅強竟在回覆時爆料,他「以前某任老闆,還真的和女助理直接在辦公室XDDD」,此語一出引發網友關注,到底是哪位前老闆?之後林雅強更乾脆另外PO文,指他在2003擔任某位立委助理時,上班第一天只剩最後面的位置能坐,他原本疑惑為何沒人想坐,豈料打開抽屜一看竟有保險套,後來才得知原來那位置原本是與他當時老闆發生不倫戀的前女助理在坐的。

林雅強指出,當時是已婚的老闆與女助理外遇,女助理想要求名分未果,在某次完事後去醫院驗傷,想藉此威脅老闆,不料醫院卻通報警方,導致事情爆發出來,結果老闆娘選擇原諒老闆,卻控告女助理妨礙家庭,老闆則是請他協助蒐證,要證明和女助理是兩情相悅。

林雅強還提到,之後那位老闆與女助理還有來往,因為老闆後來又請他協助處理一件失業救濟金的案子,但細看當事人就是那名女助理,讓他笑稱老闆真是有情有義,被搞成這樣還會為對方著想。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