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一中2生可上台大醫 醫數甲4人滿分

周光照(右)和蔡中愷(左)成績可上台大醫科,南一中校長張添唐送上學校錦旗表揚好表現。(記者劉婉君攝)

周光照(右)和蔡中愷(左)成績可上台大醫科,南一中校長張添唐送上學校錦旗表揚好表現。(記者劉婉君攝)

2017/07/19 14:2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大學指考成績今天揭曉,台南一中周光照、蔡中愷挑戰自我再拚指考,2人分數可上台大醫科,將利用暑假空檔閱讀,增加自己的知識涉獵範圍。

台南一中各類組最佳成績,第一類組查文元521.9分,雖然讀自然組,但因對財金有興趣,學測後拚社會組衝出高分。周光照則以439.6分及不含國文463.9分,成為第二、第三類組最高分,對物理有興趣的他,目前還在考慮台大醫科或台大電機。

科學班的蔡中愷第三類組考463.1分,也穩上台大醫,目前也在思索選擇醫科或牙科。

台南一中校長張添唐表示,經初步統計,第一類組不含公民成績達400分以上者,計有18名,第二類組400分以上14名,第三類組5科成績達430分以上者7名。今年全國數學甲有26人滿分,南一中占4人;數學乙全國有1657人滿分,南一中有28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