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薪僅3萬多作業員 透露5年存200萬秘訣

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5年內存到200萬的技巧。(路透)

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5年內存到200萬的技巧。(路透)

2017/07/17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01》上分享自己的薪資僅3萬到4萬之間,但卻能夠在5年內存到200萬,存錢的技巧讓不少網友讚嘆實在是太強大。

有網友在論壇《mobile01》上指出,他24歲初入社會,做了5年多的OP,薪水落在3萬至4萬之間,一開始立刻先給自己訂第一桶金的目標,期間,為了加快存款速度,在存款達到50萬時決定踏入股市,經過股市1~2年的洗禮,他決定將目標提高到兩桶金。

該網友透露他的存錢技巧:「假設月薪3萬,我會只留5000不動,其餘轉到別的帳戶,若到月底不夠用,會再自我檢討調整。每月平均預算5000內,對我來說其實不會太吃緊」,其中該網友提到他是住家裡,所以省下了住宿費,但是每年至少會給家裡10萬孝親費。

最後該網友指出,只要有良好的存款習慣,加上一些投資技巧,存款速度就會越來越快,當他存到第一桶金的同時,他同時也發現自己開銷也變得越來越大,但他的存款速度反而變得越來越快。

他指出甚至可以將我每月的收入完全轉出,而每月的開銷來自每年的股利,且非常夠用。最後原PO表示接下來想研究定存,朝更偉大的目標前進。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有錢真好~我都存不到~月光族」、「身為股神,怎麼不全部歐印(all in)仁寶。」、「神人,我也幹了5年,但是還存不到200萬」、「可以考慮看看,美金定存賺利息+匯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