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大安沙雕音樂季吹起「浪漫婚紗」風

大安沙雕音樂季舉辦婚紗攝影比賽,結合沙雕與婚紗攝影,讓大安沙雕音樂季吹起「浪漫婚紗」風。(記者歐素美攝)

大安沙雕音樂季舉辦婚紗攝影比賽,結合沙雕與婚紗攝影,讓大安沙雕音樂季吹起「浪漫婚紗」風。(記者歐素美攝)

2017/07/17 15:2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全台沙雕作品首度結合婚紗攝影,大安沙雕音樂季舉辦婚紗攝影比賽,吸引各界攝影好手至大安濱海樂園捕捉最美的畫面,讓大安沙雕音樂季吹起一陣「浪漫婚紗」風。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大安沙雕音樂季開展3週以來,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截至7月16日止,共吸引28萬多人次到訪。

市府為行銷海線特有的旅遊景點和美麗景致,鼓勵民眾到台中海線觀光旅遊,16日並首度結合大安沙雕作品與婚紗攝影,辦理婚紗攝影比賽,活動邀請穿著婚紗禮服模特兒到沙雕區,與沙雕作品合影,讓攝影師拍下最動人而美麗的大安風景,到場民眾也反應熱烈,紛紛加入拍照打卡行列,讓今年大安沙雕音樂季吹起「浪漫婚紗」風。

觀旅局指出,大安濱海樂園擁有全臺最美的沙灘,海邊的風車與蔚藍的天空連成一線,景致十分美麗,加上今年精緻的沙雕作品,早已成為近日網友拍照打卡的好去處。

為行銷明年2018花博在台中,沙雕作品並特別推出虎爸與虎媽情定大安、心心相印沙雕作品,歡迎近日即將舉辦婚禮的新人,利用沙雕活動期間到大安拍婚紗。

觀旅局表示,大安沙雕音樂季攝影比賽分成海線風光攝影及婚紗攝影兩大主題,海線風光攝影是蒐集攝影好手拍攝台中海線地區特有的藝術文化及美麗景致的相片,或大安沙雕音樂季活動現場;婚紗攝影則以在大安沙雕音樂季活動會場,由台中市婚紗業者推出的婚紗模特兒結合沙雕作品或沙灘美景等拍攝婚紗照,希望藉由攝影比賽行銷台中海線之美,總獎金高達18萬元,7月19日徵件截止日期。

美麗模特兒與沙雕作品相映成趣。(記者歐素美攝)

美麗模特兒與沙雕作品相映成趣。(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