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慈濟辦華陀營 醫師帶隊學習中醫小智慧

2017/07/17 14:17

台中慈濟醫院之前舉辦的華佗營以國小學童為主,今年則以國高中生為主。(台中慈濟醫院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暑假營隊也可以很不一樣!台中慈濟醫院中醫部將於8月19、20日舉辦「華佗營」,由中醫師全程帶領,教導國三到高二學子中醫知識,還有醫學系學生必經的「客觀結構式技能測驗」(OSCE)測試,將知識轉為應用,讓中醫走入日常生活。

中醫師帶領華佗營學員打八段錦。(台中慈濟醫院提供)

 台中慈濟醫院表示,「華佗營」融合中醫學,舉辦實作活動課程與大地闖關課程,期待學員透過營隊學習中醫生活小智慧,並實際體驗中醫師診察病人過程,讓對中醫藥產業有興趣的學子,可以在進入大學前對於自己未來人生的職志有更多的想法。

 除安排百分百醫師等級師資陣容,營隊重要特色之一是融合慈濟人文,希望將慈濟的環保文化傳承給年輕一代,並提供經濟弱勢學員免費參與名額,參加對象以國中3年級到高中2年級生為主,限額60人,報名資訊請上網:

華佗營" target="_blank">https://goo.gl/forms/T46NFX4rb6pZXTUL2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