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帶我環各地」 學童秀捷運藝術

樂利國小學生們的圖文創作,訴說著捷運的便利性。(記者張安蕎攝)

樂利國小學生們的圖文創作,訴說著捷運的便利性。(記者張安蕎攝)

2017/07/16 14:58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生活即是藝術!緊鄰捷運海山站的新北市樂利國小,每年定期舉辦「樂利捷運藝術節」,至今已邁入第11屆,學生們的一系列圖文創作,訴說著捷運的便利性,也展現孩童特有的繽紛想像力。

樂利國小美術老師方朱寶表示,學校位於捷運海山站1號出口,捷運已是孩子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每年學生皆將搭乘捷運的經驗,轉化為藝術,小1生用國注音寫出捷運禮儀,小2生每班合力創作彩繪列車,小4生創作捷運詩作、小5生發想捷運標誌、小6生製作捷運版畫與藏書票,成為樂利國小的特色課程。

「2017樂利捷運藝術節」即日起至7月28日止於土城區公所市民文化走廊展出。

「樂利捷運藝術節」展現學生們眼中的捷運之美。(記者張安蕎攝)

「樂利捷運藝術節」展現學生們眼中的捷運之美。(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