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車手機USB充電 民眾怨6個壞5個

台北車站手機充電站,被民眾抱怨幾乎壞光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車站手機充電站,被民眾抱怨幾乎壞光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7/16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5月,台北車站在於車站大廳11號櫃檯前設置手機充電站,當中包括6個AC插座,以及6個6孔USB連接頭,民眾只需自備充電線即可充電。但有民眾向媒體踢爆,6個USB充電連接頭,只剩下1個還能運作,另5個都壞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車站的手機充電站,除了AC插座還可以使用之外,6個6孔USB連接頭只有1個是好的,有位旅客當場抱怨,USB充電座幾乎都壞光真的很扯。台鐵對此表示,可能是旅客使用派頻繁,導致USB故障率居高不下。台北車站站長黃榮華承諾,會立刻進行維修。

而台北捷運公司所設置的3C用品充電站,一共多達50組充電插座和USB連接頭,完全沒有故障的狀況,而且充電場地相當寬敞,最多可供150支手機充電,還有平台可以讓民眾擺放手機或電腦等3C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