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猛!一鏡到底不NG 40所熱舞高校尬翻天

高校學生聚集中平商圈封街拍攝MV,為23日的中平嘻哈祭暖身。(記者李容萍攝)

高校學生聚集中平商圈封街拍攝MV,為23日的中平嘻哈祭暖身。(記者李容萍攝)

2017/07/16 10:2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只有一次的人生!只有一次的青春!只有一次的高中!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商圈邀集全國高中舉辦「全國熱舞高校-中平嘻哈祭」,廣邀超過50所學校組隊參加,7月3日吸引超過千人聚集舞動中平路,40所學校一鏡到底的拍攝與排舞是個挑戰,才剛推出不到24小時便破百萬人氣點閱,吸引網友轉載分享,更驚呼「青春就是要這樣熱血啊」、「太帥」、「超猛」。

近年來街舞文化日漸興盛,資訊越來越多,人與人的距離卻也越來越遠,還記的跳舞的「初衷」與和樂融融PEACE的練舞場景嗎?多久沒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只是為了一個街舞夢!

有「桃園西門町」之稱的中平商圈,自從年輕理事長劉柏成團隊上任以來,積極主辦各式藝術展演與公益活動,讓商圈逐漸成為桃竹苗地區表演藝術展演的最佳場所,近年來街舞文化日漸興盛,為讓全國喜愛熱舞的同學大展舞技,召集「桃竹苗聯合舞展」與「桃聯盃」的主辦單位,共同創辦「中平商圈熱舞高校」活動,希望打造2萬坪的中平商圈徒步舞台,成為桃竹苗地區指標性街舞活動。

劉柏成還說,籌拍影片聚集40所學校,堪稱動員校數最多的1支宣傳影片,其實一次要聚集這麼多學校非常困難,而且每組團體風格與能力都不一樣,籌拍影片只用一個白天就完成,全靠事前的溝通與拍攝當天快速的學習!

有18年舞齡的導演張嚴之也說,當天拍攝時原本希望能多一些彩排,但沒有那麼多預算,上午9點集合,花了3小時溝通,下午共修了40支舞、想路線、分配組數,他跟攝影師在中平商圈徒步區共跑了3小時、20幾趟,跑到腳抽筋,能一鏡到底跟拍這麼多學校、學生一起跳很開心,下次希望有機會挑戰100所學校。

劉柏成表示, 此次活動將在7月23日於中平商圈搭設雙舞台,也設置行動藝術展演區,同時祭出獎項共6萬現金與7萬等值商品,且活動當日為響應日前中平商圈世界地球日物資募集計畫,捐助者憑抽獎券即可於現場抽獎活動抽出43吋電視等50項店家贊助獎品,進而提倡公益之聚。

相關影音

高校學生聚集中平商圈封街拍攝MV,為23日的中平嘻哈祭暖身。(記者李容萍攝)

高校學生聚集中平商圈封街拍攝MV,為23日的中平嘻哈祭暖身。(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