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路口沒圓環卻有「圓環」標誌 原因竟是…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光華路口沒有圓環,4向路口前卻都立有「圓環」標誌,讓用路人看得「霧煞煞」!(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光華路口沒有圓環,4向路口前卻都立有「圓環」標誌,讓用路人看得「霧煞煞」!(記者彭健禮攝)

2017/07/15 22:2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後龍鎮中山、光華路口沒有圓環,但四邊路口卻設立有「圓環」標誌,讓用路人一頭霧水!縣府解釋,因為路口預計進行雨水下水道工程,為了維持施工期間交通狀況,所以才設立圓環標誌提醒用路人。

近來,不少用路人在後龍鎮中山、光華路口停等紅燈時,赫然發現路口前竟設有「圓環」標誌,但從以前到現在,中山、光華路口不曾有圓環,讓用路人看得「霧煞煞」!

有人拍下這「特殊」標誌,拍照上傳臉書社團「後龍大小事」,表示「是我熱昏了嗎?」竟然有這個標誌,「圓環遵循方向……?」引發網友熱議。大多網友也是滿頭問號,有人調侃「可以甩尾的意思」,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可能真的要做圓環」。

縣府水利處下水道科則說,內政部營建署正在辦理後龍地區雨水下水道工程,目前推進到中山路段,預計於光華、中山路口中央進行上、下游雨水下水道銜接,路口中央將成為工區。

下水道科說,為了維持施工期間的交通狀況,避免發生車輛爭道、衍生事故等情形,所以縣府依交維計畫,於4向路口前設立「圓環」標誌,告知用路人,請用路人於施工期間,行經路口時,如同行經圓環一般的方向行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