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毛小孩而走!嘉市百餘人「散步」促蓋收容所

為促進嘉義市動物收容所新建工程動工,愛貓、狗人士上街「散步」陳情。(記者王善嬿攝)

為促進嘉義市動物收容所新建工程動工,愛貓、狗人士上街「散步」陳情。(記者王善嬿攝)

2017/07/15 12:5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動物收容所新建工程,1月至今公開招標7次皆流標,為促使動收所新建工程盡快動工,100多名愛動物人士自文化路「森林之歌」前集結,散步遊行到市府前廣場陳情,為毛小孩發聲。

遊行隊伍今天持標語布條、帶著愛犬到市府前,發起人之一的「後站‧漫時光」彭嘉源等人代表遞上陳情書,他說市府有經費且有8成的中央補助,土地也已經有,動物收容所也有興建必要性,但7次流標、至今還未動工;農委會已發公文,7月底前如工程還未發包出去,恐將預算收回,他才跟愛犬貓人士透過臉書發起散步運動,希望用民間力量,讓市府知道很多人關注此議題,而且如未能順利發包,也應將預算保留展延。

市府建設處副處長黃世賢代表受理陳情說,新建動物收容所不只是民眾期待,也是市府的期待;動物收容所新建工程歷經7次招標都流標,經修正檢討標案,於18日舉行第8次公開招標,希望7月底前順利完成招標並施工。

遊行隊伍今上午在森林之歌前集結。(記者王善嬿攝)

遊行隊伍今上午在森林之歌前集結。(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