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畢業不留白 徒步環島蒐羅在地故事

彰化高中畢業生張銘展等人,組成「地方的FuFu」團隊,3天前從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出發,預計28天內完成逆時針徒步環島。(記者曾迺強攝)

彰化高中畢業生張銘展等人,組成「地方的FuFu」團隊,3天前從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出發,預計28天內完成逆時針徒步環島。(記者曾迺強攝)

2017/07/14 16:05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年輕就是狂!彰化高中畢業生張銘展等7人,組成「地方的FuFu」團隊,3天前從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出發,預計28天內完成逆時針徒步環島,他們今天行經嘉縣民雄鄉時受訪表示,將在旅行途中與有緣人交換彼此的故事及小物,透過當地人述說在地故事。

張銘展表示,團隊成員均為等待指考放榜的同班同學,為了在上大學前留下青春記憶,他們共同擬定「旅行故事放送計畫」,透過此次環島旅行蒐集各鄉鎮聚落的各種故事,同時交換信物,對方能以此物品當信物,把故事及物品交換給下一人。

「地方的FuFu」一行人今天行經民雄鄉時,背包掛著「我們來自彰化,逆時針徒步環島中」、「歡迎與我們分享你獨特的故事。」張銘展說,陸續有善心人士贊助冰水、餐點等,讓他們充分感受這塊土地濃厚的人情味,旅程才剛起步,還未蒐集到故事,鄉親可至臉書「地方的FuFu」關注團隊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