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到小英總統壽匾 百歲老榮民生日喜洋洋

屏東老榮民黃信鎔(第二排中掛彩鍊者)歡度100歲生日。(屏東榮服處提供)

屏東老榮民黃信鎔(第二排中掛彩鍊者)歡度100歲生日。(屏東榮服處提供)

2017/07/14 15:2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今天是屏東老榮民黃信鎔100歲生日,屏東榮服處特別送來小英總統及行政院長林全的壽匾,還有退輔會主委李翔宙的黃金戒指,讓收到賀禮的黃伯伯超驚喜,開心說「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子孫及親友們齊聚為他祝壽,歡樂氣氛洋溢。

民國7年7月14日生於福建的黃信鎔,早年投入青年軍行列,晚年從台灣菸酒公賣局退休後定居屏東市,育有4子1女,黃信鎔養生有術,耳聰目明,行動自如,看不出來已經是100歲的人瑞,黃家子孫滿堂,對黃伯伯十分孝順,是鄰里眼中的幸福家庭。

屏東榮民服務處代理處長郭茂盛今天帶領該處同仁與黃家親友一起為黃伯伯慶祝百歲生日,現場準備了百歲大蛋糕,眾人獻唱生日快樂歌,讓黃伯伯開心極了,大家看到黃伯伯身體保養得這麼好,都要請教他如何養生,黃伯伯說「 不挑食,多活動,保持好心情,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