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世大運、108年全運會 桃市府:準備好了!

桃園市運動會賽事今天開始,副市長游建華(前排右4)、桃園市體育會理事長葉政彥(前排右3)鳴槍宣告賽事起跑。(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運動會賽事今天開始,副市長游建華(前排右4)、桃園市體育會理事長葉政彥(前排右3)鳴槍宣告賽事起跑。(記者陳昀攝)

2017/07/14 11:23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運動會今天起一連4天在市立田徑場展開,游泳競賽項目則從今天到週日於市立游泳池舉行,副市長游建華主持開幕儀式時表示,桃園市府爭取到108年全國運動會主辦權,將藉由「菁英選手培訓計畫」,協助選手爭取佳績,而協助台北市府辦理的世界大學運動會,也將於下個月展開,「我們準備好了!」

針對台北世大運,游建華強調,桃園市府場地、志工都準備好了,也期許桃園的選手能在國際賽會上有優異表現;對於桃市府主辦的108年全運會,將要求體育局充實、提升各項硬體設施,也會結合體育會各單項委員會執行培訓計畫,扶植選手。

游建華指出,今年的桃園市運動會共有5500人參賽,競賽項目有田徑、游泳,將藉此遴選優異選手,加以培訓後,輔導參加各項全國賽事,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好手代表本市、代表台灣爭取榮耀。今年的聖火火炬手由5月代表台灣參加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在女子7項全能拿下金牌的向嘉莉,與在男子三級跳遠拿下銀牌的黃浩文擔任,另外運動員宣誓代表為台灣標槍好手鄭兆村,3人都是桃園之光!

另外也舉辦趣味競賽,邀集市府各局處、各區公所組隊參加,包含「雙龍取珠」、「牽手同心」及「大隊接力」。

台灣標槍好手鄭兆村(前排)代表運動員宣誓,後排為各行政區參賽選手代表。(記者陳昀攝)

台灣標槍好手鄭兆村(前排)代表運動員宣誓,後排為各行政區參賽選手代表。(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