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憨兒客製超美手工皂 熱門禮品選項

學員們仔細的為手工皂成品分類、包裝。(記者邱芷柔攝)

學員們仔細的為手工皂成品分類、包裝。(記者邱芷柔攝)

2017/07/13 16:5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一朵朵粉紅色綻放的美麗花朵,出自屏東啟智協進會潮州據點的客製化手工皂,協會積極透過手工藝課程,希望讓憨兒們培養一技之長,除了在節慶時推出應景香皂禮盒,近期更接到不少客製化訂單,躍升婚禮小物、畢業禮品的熱門選項。

學員們不僅仔細的為手工皂成品分類、包裝,在製作的過程與使用材料上也一點不馬乎,由手工皂指導老師陳淑敏及社工員協助下,學員們用天然的甘油、精油等材料,搭配不同皂膜製成質地溫和的手工皂。

社工鄭惠文說,孩子們相當享受工作的樂趣,在手作過程,除了讓學員能有一技之長,也能讓學員從中培養耐性及團隊精神,像有的孩子會排斥接觸新的事物,但透過團體的手工皂課程,就能讓他們漸漸適應。

陳淑敏也表示,學員們的手工皂受到很多民眾青睞,過去多在節慶送禮時有較大量的訂單,近期則開始客製化,像是專為婚禮打造的花朵造型手工皂就很受到歡迎,協會也希望民眾持續支持,給予憨兒們鼓勵,讓他們透過學習,在未來就業及社會功能、互動下有更好的適應能力。

憨兒客製手工皂,吸引新人下單。(記者邱芷柔攝)

憨兒客製手工皂,吸引新人下單。(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