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柬埔寨航空「金邊-高雄」首航 每週1、4各1班

柬埔寨踩線團前往駁二,體驗文創魅力。(記者葛祐豪翻攝)

柬埔寨踩線團前往駁二,體驗文創魅力。(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7/07/12 15: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極力推展新南向,繼去年越捷開航高雄-胡志明後,景成柬埔寨國際航空首開「金邊-高雄」航線,首航乘客包含柬埔寨旅行業者與媒體組成的高屏踩線團。

據統計,去年東南亞國家來台人數,已達165萬人次,比前年成長約16%,今年1至5月也比去年同期成長12%,在中國客大幅縮減時,高市府全力拓展東南亞市場。

以柬埔寨金邊國際機場為樞紐的景成柬埔寨國際航空航空公司,首開「高雄-金邊」航線,乘客包含柬埔寨民眾、當地旅行業與媒體組成的高屏踩線團,受到高雄市觀光局熱烈歡迎。

高雄市觀光局安排踩線團4天3夜的高屏跨縣市行程,包括夜遊愛河、遊港近觀高雄港灣船舶、漫步駁二感受文創魅力、大魯閣草衙道體驗賽車道、義大世界、佛陀紀念館、海生館、墾丁等。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指出,此次將高屏豐富的旅遊行程,介紹給踩線團成員,希望未來能包裝成適合柬埔寨的旅遊產品,帶來更多柬埔寨旅客。

曾姿雯強調,從小港機場進出,不但可漫遊大高雄,還可安排到台南、屏東、澎湖等地旅遊,這種跨域旅遊已成為未來旅遊模式。

屏東縣觀傳處副處長黃國維表示,以前柬埔寨旅客來台行程,大都只到中北部,此航線開通後,對有意願來屏東、高雄觀光的柬埔寨遊客,將更加方便。景成柬埔寨國際航空的「高雄-金邊」航線,未來每週一、四,將各有1班直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