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燒起來了! 屏東火燒雲奇景臉友瘋傳

于延龍在屏東農科拍攝到的「火燒雲」,宛如燃燒中的火焰。(于延龍提供)

于延龍在屏東農科拍攝到的「火燒雲」,宛如燃燒中的火焰。(于延龍提供)

2017/07/10 21:5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天明觀光藥廠經理于延龍,今天傍晚從園區往斜張橋方向拍下火紅得感覺快燒起來的「火燒雲」奇景,他將照片po上網,引起網友驚呼連連,直呼「哇!好美啊」,美照隨即在網路瘋傳。

于延龍說,這幾天屏東天氣實在好熱,今天傍晚6點左右,他發現農科園區往南二高斜張橋方向的雲彩特別火紅,就像燃燒中的火焰,感覺很罕見,趕緊拿起相機拍下來留作紀念,晚上將農科「火燒雲」照片與網友分享,沒想到獲得許多共鳴。

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火燒雲」是日出或日落時在天邊出現的有色雲霞,它是大氣變化常見現象,形狀各異,火燒雲常出現在夏季,尤其是在雷雨過後很容易形成,象徵著天氣炎熱和雨量豐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