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工將千元商品誤標50元 老闆用高EQ處理千萬損失

苗栗某嬰兒用品商店員工誤將原價1049元的沐浴組誤標為50元,吸引買家大量下單,導致店家慘損近千萬。(圖擷自六甲媽咪臉書)

苗栗某嬰兒用品商店員工誤將原價1049元的沐浴組誤標為50元,吸引買家大量下單,導致店家慘損近千萬。(圖擷自六甲媽咪臉書)

2017/07/10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頭份市專門販賣嬰兒用品的商店「六甲媽咪」,因店內員工日前誤將每組1049元的德國進口嬰兒沐浴組,錯標為每組僅50元,吸引顧客瘋狂下單,1小時內業者就損失近千萬。但老闆張炎森說「員工的疏失,就是老闆的錯!」,因此不會追償員工的疏失,目前正積極與下單買家溝通退單事宜。

據《蘋果》報導,「六甲媽咪」老闆娘魯海燕指出,緊急停單後,已逐一向訂購的消費者寄送E-mail及打電話致歉,希望他們能體諒並放棄訂單。直至昨天傍晚已有491筆訂單同意退訂,但仍有369筆共5900多組訂單需再努力協調。

張炎森也表示為了維護員工的工作及生活,不會對其進行追償。至於願意退單的消費者,公司將會給予抵用卷略做補償;而針對不願取消訂購的買家,因訂單量實在龐大,有貨源不足的問題,還希望買家能給予時間通融;至於單筆下訂量過大的買家,也將進行協商,若無法達成共識,將會主動申請仲裁。

消保官王德基則指出,按照邏輯判斷,該進口商品不可能只賣50元還不含運費。若消費者惡意下單,訂購不合理的數量,法院也曾有判決賣家無須負全責的例子。

不少網友也跳出來幫業者說話:「六甲媽咪的張老闆夫妻在當地忠厚老實出了名的,

朋友之間勸他學習其他大廠,發個公告送折價券就算了,張老闆夫妻卻堅持對於不願取消的消費者仍負責到底,並一一電話向消費者致歉。」、「我覺得業者能在第一時間勇於承擔,不追究犯錯員工,相信老闆絕對是一個好人。反而是那些網路蟑螂,落井下石貪婪之心令人髮指。」、「今天佔人便宜,改天要花幾倍奉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