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姐大陳燕琴熱忱解決民眾問題 獲資深稅務員表揚

陳燕琴服務公職43年,仍保持樂觀服務的心。(記者張存薇攝)

陳燕琴服務公職43年,仍保持樂觀服務的心。(記者張存薇攝)

2017/07/10 14:43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稅務局稅務員陳燕琴服務公職43年,身為稅務局大姐大的她每天仍樂在學習,同事有需要,不等開口即主動幫忙,熱忱服務讓大家都稱讚,也獲得財政部資深稅務員表揚。

64歲的陳燕琴服務公職43年,扣除在學校擔任會計的9年,30多年的歲月都在稅務局度過,以每天服務30位民眾來算,至少面對20多萬人次的民眾,總是笑臉迎人,很有禮貌。

稅務局副局長柳鳳英說,陳燕琴持續在第一線工作,每天面對這麼多民眾,真的是服務模範,待人熱忱、也總是主動幫忙,帶領後輩也很細心。

陳燕琴笑說,大部分民眾都很理性,少數因為必須要補稅或罰款,難免心裡不高興,只要用同理心、想想人家的需求,用誠懇的態度都能化解疑慮,好好幫民眾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