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高雄家扶認養懇親會 場面溫馨感人

北高雄家扶中心今天舉辦家庭認養懇親會,認養人和認養童相見歡熱情大擁抱,畫面溫馨感人。(記者蘇福男攝)

北高雄家扶中心今天舉辦家庭認養懇親會,認養人和認養童相見歡熱情大擁抱,畫面溫馨感人。(記者蘇福男攝)

2017/07/09 22:36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北高雄家扶中心今天舉辦第六屆家庭認養懇親會,有93名認養人和153名認養童相見歡,一同烤肉、焢窯度過溫馨的一天。

認養懇親會活動在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熱鬧登場,沈先生遠從新北市專程南下,與認養6年的小禎首次相見歡,沈先生表示,因平時忙於事業,難得出席家扶相關活動,今年小禎剛國中畢業將就讀技職院校,因此特地抽空前來鼓勵小禎。

6年來,雙方雖未曾謀面,但沈先生透過每年家扶中心寄給他小禎的相片,今天一眼就從人群中叫出小禎的名字,令小禎十分驚喜,雙方來個熱情的大擁抱,畫面溫馨感人。

就讀媒體科系的雪華,也準備了一份神秘小禮物送給認養人張阿姨,雪華高中時因家庭變故父母離異,母親帶著她們三姊弟獨自生活卻面臨困境,不得不求助家扶中心,這些年透過認養人與家扶的幫助,雪華和弟妹們才得以繼續升學。

目前北高雄家扶共有2741戶、4811名經濟弱勢家庭的兒童,受到社會的幫助與關心,家扶每年舉辦認養人與認養童的懇親會活動,讓認養人能看見和更了解認養童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