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城獨一無二成年禮 200人來挑戰

府城16歲成年禮挑戰活動,青少年朋友划獨木舟繞行運河一圈。(民政局提供)

府城16歲成年禮挑戰活動,青少年朋友划獨木舟繞行運河一圈。(民政局提供)

2017/07/09 21:5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府城16歲成年禮挑戰活動─獨木舟划船運動,今、明兩天在安平歷史水景公園展開,划行運河一圈,全程11公里,讓青少年挑戰考驗意志力與平衡力,深受青少年朋友喜愛,也成為台南獨一無二的成年禮活動。

南市民政局表示,今年兩天活動共計約有200名學員參加,出發地點為安平歷史水景公園,划行運河一圈行經12座橋,僅2位因體力不支、身體不適,由救生艇送回,其餘學員均自主完成全程挑戰,不僅充分挑戰自我,也戰勝了炎熱的天氣與體能極限。

另外,為回應民眾的熱烈需求,今年度活動特別擴大舉辦,首度開放網路自由報名,並安排1日的生態導覽之旅走訪二仁溪,希望透過認識二仁溪汙染歷史、實地踏查紅樹林及白砂崙濕地,認識其生態及水資源環境,共同推動環境守護及環境教育工作。

民政局表示,這項台南獨一無二的成年禮活動,希望16歲的未來城市主人們,藉由這次活動克服身體及心理上的壓力,從划船運動中培訓鍛鍊自己的耐力,從中學會獨立自主。

府城16歲成年禮挑戰獨木舟繞行運河,成員自安平歷史水景公園出發。(民政局提供)

府城16歲成年禮挑戰獨木舟繞行運河,成員自安平歷史水景公園出發。(民政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