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草原滿天風箏 為世界海灣組織年會打響名號

馬公重光綠地很熱鬧,各種造型風箏升空。(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重光綠地很熱鬧,各種造型風箏升空。(記者劉禹慶攝)

2017/07/08 21:1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馬公市區僅存最大一塊青青草原,位在重光草蓆仔尾旁,今日出現各式造型風箏,在藍天白雲中搖曳生姿,吸引許多父母帶領小朋友們親子前往現場共襄盛舉,現場也升起世界最美麗海灣風箏,為明年組織年會打響名號。

近年來土地價格飆漲的馬公市,原本草蓆仔尾火葬場及垃圾山土地,成為市區最後一塊大型綠地,澎湖縣風箏協會每年都會舉辦大型放風箏活動,今年再度結合包括台中市等風箏協會好手到澎湖,除一般風箏,還有軟件風箏、特技風箏和微型風箏,在空中爭艷,讓澎湖上空繽彩美麗。

另外澎湖縣風箏協會也邀請親子們前往共襄盛舉,大人帶小孩、全民一起放風箏,章魚、小管、鯨魚等各式各樣造型風箏在青青草原飛上天空,迎風搖曳;同時會場也首度施放澎湖縣政府與澎湖縣議會製作「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與「打造友誼之窗、建立民意橋梁」大型風箏,分別由縣府參議洪棟霖、副議長陳雙全施放。

副議長陳雙全也是澎湖縣風箏協會理事長,感謝今天天公作美,讓風箏都能順利升空,澎湖明年即將主辦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也特別製作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大型風箏,並在去年就巡迴台灣各地進行升空宣傳,盡管府會對年會編列預算不同調,但議會也是支持澎湖主辦大型國際活動,提升國際能見度,只是預算經費還是要為人民荷包把關。

澎湖縣議會風箏由副議長陳雙全〈藍衣〉,正式施放升空。(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議會風箏由副議長陳雙全〈藍衣〉,正式施放升空。(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即將在明年主辦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風箏也升空造勢。(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即將在明年主辦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風箏也升空造勢。(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