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情人想終成眷屬 有了「這盒」月老幫你搞定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與奇美食品,聯手打造推出「金玉良緣必勝供品」禮盒,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記者黃文瑜攝)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與奇美食品,聯手打造推出「金玉良緣必勝供品」禮盒,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記者黃文瑜攝)

2017/07/07 21:56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台南是月老信仰發源地,讓許多單身信眾都會到月老廟求段好姻緣。透過台南市文化局媒合,南鯤鯓代天府與奇美食品聯手打造推出「金玉良緣必勝供品」禮盒,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拜月老一定要把對方名字講清楚」,南鯤鯓代天府侯賢遜總幹事說,首次拜月老除了要三柱香及金紙,還要準備一份供品,上香向稟告月老對方的姓名、生辰、住址、虔誠祈求好姻緣,再將紅線、援贈、喜糖等供品繞香爐3圈後食用。

而奇美食品及南鯤鯓代天府合作的「金玉良緣必勝供品」禮盒內,就含有「緣粉」可塗於眉毛四周祈求緣份,「紅線」則可讓人隨身帶著,「牽成」有緣人並保緣分不離散,代表金玉良緣「芒果酥」及甜甜月老嘴的「喜糖」,還有南鯤鯓代天府月老加持過的「月老鑰匙圈」組成,「一小盒就能把拜月老的供品都準備齊全」。

文化局說,今年七夕活動跨界結合7座月老廟、7家觀光工廠和14家飯店餐飲業者共同開發月老特色商品,推出七夕住房專案、浪漫情人主題美食及甜蜜小旅行等系列活動,內容豐富。其中,奇美幸福工廠即日起至8月28日,只要穿著情侶裝到工廠參加主題活動打卡上傳照片,可6折享有每日限量3組的「金玉良緣情人節套餐」,邀請民眾幸福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