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官帶女學生開房間 校友爆料他社團「選妃」

高中教官與女學生發展不倫戀,還發生關係,有校友就爆料該名教官曾在校指導的社團進行「選妃」。(情境照)

高中教官與女學生發展不倫戀,還發生關係,有校友就爆料該名教官曾在校指導的社團進行「選妃」。(情境照)

2017/07/07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部某高中一名40歲未婚教官,被爆出和年僅16歲的女學生到摩鐵開房間嘿咻,直到老師與家長察覺有異後消息才曝光,家長進而提告,警方偵訊後以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罪嫌,將該名教官移送檢方偵辦。現在更有校友爆料,這名教官曾在校指導社團時進行「選妃」。

教官與女學生不倫戀的事件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一名自稱該校校友(該所高中應屆畢業)在PTT爆料表示,這位教官在校指導社團的手段就有不少爭議,其中最大的就是首創「面試制度」,講好聽點是面試,事實根本就是在「選妃」。

校友還表示,這位教官平常跟女學生的緋聞從沒斷過,他機車後座有穿著制服的該校學生是常有的事情,之前還有一名學姊也是發生類似的事情,只不過硬是被壓下來了。但校友也說,學生「對他的評價很兩極」,但大多還是討厭他居多,「希望這種人不要再派來學校荼毒天真的學生了」。

校友的爆料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噁心」、「教官的女人 在學校可以橫著走」、「長得很帥嗎 不然怎麼吸引女學生」、「現在的高中女生眼睛都沾到屎嗎?」、「傻傻的 教官權力在學校很有份量 打好關係根本橫著走 有權有勢有點手段 妹自然吃不完」、「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