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子稱「習包子」被拘捕 PTT鄉民這樣說...

家屬將治安拘留通知書PO到網路上。(圖取自網路)

家屬將治安拘留通知書PO到網路上。(圖取自網路)

2017/07/07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現在仍在瀋陽醫院治療肝癌,但病況不好,有中國民眾在微信同學群組中要求釋放劉曉波,並稱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為「習包子」最後他被拘留7天。

張家界居民敬迎忠6月30日在微信同學群組寫道:「釋放劉xiao波,習包子還能安心訪港?」這段話被公安鎖定偵查拘捕,昨天警方以侮辱黨國領導人為由,處以行政拘留7天的處罰。

新聞引起PTT網友討論:「連言論自由都沒有」、「才7天,算你好運」、「希望他沒遭私刑」、「敢這樣講的中國人不多」、「沒被槍斃就要跪下來謝謝主席了」、「要是只有七天他運氣算好了」、「言論自由不存在的國家」、「連在私人的群組都被監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