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事者該想想?香港地鐵、東京電車都空蕩蕩

網路名人「視網膜」在臉書PO出香港地鐵將軍澳站空蕩蕩的照片。(圖擷取自臉書)

網路名人「視網膜」在臉書PO出香港地鐵將軍澳站空蕩蕩的照片。(圖擷取自臉書)

2017/07/06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吳淡如昨在臉書PO出桃園機場捷運車站和車廂空無一人的照片,要求主事者在做建設前「先想想」,不過事後被發現拍照地點是起點站,引發網友揶揄,不少人拍攝台北捷運同樣空蕩蕩的照片反擊。這兩天,更有網路名人PO出香港地鐵和東京電車空無一人的照片,與吳淡如的照片相呼應,諷刺意味濃厚。

網路惡搞媒體「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近日赴香港訪問,今天清晨他在臉書PO出香港地鐵將軍澳站的照片,感嘆「香港地鐵空無一人,慘。果然香港特別淪陷區」,照片PO出讓網友樂不可支,直呼要吳淡如出來說話,請香港的高層不要亂花錢。

另外,鐵道文史專家洪致文今晚也在臉書PO出東京成田機場特快車「NEX」車廂空無一人的照片,他更分享拍攝列車空無一人照的訣竅,一是早點上車,二是坐到比較遠的地方,等其他旅客都下車後「整車都是你的了」。

PO出機捷無人照引發風波的作家吳淡如昨天下午緊急將貼文刪除,還嗆酸民「在黑暗中反省」,不料引起更多網友湧入臉書洗版,目前她的臉書粉絲團已暫時關閉。

鐵道文史專家洪致文在臉書PO出東京成田機場特快車「NEX」車廂空無一人的照片。(圖擷取自臉書)

鐵道文史專家洪致文在臉書PO出東京成田機場特快車「NEX」車廂空無一人的照片。(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