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髮廊消費突暴走 怒吼店員︰不准碰我頭髮!

婦人不滿吹頭髮時碰觸其頭髮,令店家無奈。(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婦人不滿吹頭髮時碰觸其頭髮,令店家無奈。(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7/06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服務業辛酸誰人知?高雄一名婦人到髮廊洗頭,在店員準備幫婦人吹頭髮時,婦人疑似抱怨服務不良,怒吼店員:「你要尊重我的頭髮」,隨後情緒失控拉高分貝不斷尖叫,隨後在雙方報警處理後,婦人才付250元洗髮費用,結束鬧局。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影片表示,婦人在洗完頭髮要準備吹乾時,不滿店員碰到他的身體與頭髮,隨後咆哮「青番哦!我已經告訴你那個態度很重要哦,我應該的嗎?」,店長與其他店員前來安撫情緒,但婦人不領情,持續狂飆,「我的身體已經在這邊了你們兇甚麼阿?」

隨後店家報警處理後,婦人一再拖延不付錢,直到警察拿出手銬,認定不付錢有詐欺之虞並對婦人宣讀三項權益時,婦人才改口「從頭到尾又沒怎麼樣」,才付出250元洗頭費用,結束1個小時的紛爭。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