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翰林集團飢餓體驗 捐助特況家庭15萬元

翰林國際茶餐飲集團號召25名部門主管、員工體驗飢餓12小時,並愛心捐款15萬元。(記者蔡文居攝)

翰林國際茶餐飲集團號召25名部門主管、員工體驗飢餓12小時,並愛心捐款15萬元。(記者蔡文居攝)

2017/07/06 18:4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翰林國際茶餐飲集團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8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今天號召25名部門主管、員工體驗飢餓12小時,並愛心捐款15萬元關懷國內弱勢家庭。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除了在上班日體驗飢餓12小時外,翰林國際茶餐飲集團總經理許淑琍也將率領36名主管、員工參加7月15至16日高雄巨蛋飢餓勇士大會師,挑戰飢餓體驗30小時。

另外,在7月19日至7月底,也將於全台52個翰林茶、翰林茶棧及嚮茶直營店放置捐款箱及飢餓三十文宣,邀請顧客一起做愛心,捐款幫助國內特況的弱勢家庭兒童走過人生最艱難的關卡。

世展會南區辦事處主任陳雅玲表示,在台灣仍有不少特況、急難家庭的孩子,頓失家中經濟支柱、處境更為艱辛,需要各界援出援手。第28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將於7月15、16日於彰化、高雄及花蓮同步舉辦,邀請愛心企業、團體及個人報名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